2017 SNEC上海國際太陽能產業及光伏工程展日前閉幕,BIG SUN太陽光電能源公司(3566)在1,000多家全球參展同業中,勇奪大會「十大亮點產品」獎,為今年唯一獲獎的追日系統業者;今年BIG SUN以「雙軸追日系統+雙玻發電模組」再獲肯定,強強結合最高發電增益率達100%,吸引眾多同業的關注。

現金回饋卡機場接送 電影 買一送一 信用卡 2018

今年SNEC太陽能產業展盛大熱鬧,展出規模再創新高,雖然台廠參展情形不如往年積極,BIG SUN卻逆勢加碼擴大展出攤位,強推iPV Tracker雙軸追日系統,飛行里程信用卡成為展場吸睛破表的台廠。TPVIA理事長張秉?親臨攤位,肯定iPV Tracker為台灣光電產業之光。



BIG SUN連續三年以iPV Tracker雙軸追日系統獲頒SENC十大亮點產品獎,去年、前年得獎分別是iPVita無線遠端監控發電系統、農光互補發電系統,今年與中國大陸太陽能大廠-協鑫集成(GCL)合推最新趨勢的「雙軸追日系統+雙玻發電模組」,系統發電增益可輕易超越5成,展現與時俱進的技術能量。董事長羅家慶指出,自有專利的iPV Tracker雙軸追日系統擁有高發電增益、高妥善率、低維運成本、遠端無線監控管理、高投資報酬率等技術優勢,產品經數年不斷升級及優化,以及全球不同氣候環境嚴苛考驗後,已漸獲得歐、美、日、中、台等市場肯定,越來越多國際太陽能品牌大廠願意合作採用。羅家慶說,今年iPV Tracker在中國大陸屋頂型太陽能發電應用取得指標性的進展,與大陸信用卡旅遊平安險比較林洋能源集團合作,建置上海汽車城研發中心屋頂的分布式iPV Tracker太陽能發電系統,在BIG SUN團隊協助下,所有40kW發電系統工程以最新的基樁結構與施工法,五天快速完工,令業主與合作夥伴印象深刻。未來iPV Tracker在大陸市場將有更多合作機會。羅家慶強調,近年iPV Tracker應用上有五大突破,首先,一體適用全球各大品牌模組,其次,地面的結合,可配合多樣式不同地樁工法,再者,iPVita無線遠端監控技術,第四,傳動系統再突破,大幅提高施工簡易度,降低EPC安裝成本及調適時間,提高運作順暢度,第五,訂單規模已從千瓦(KW)到百萬瓦(MW),GW級別已在眼前。(工商時報)

信用卡比較2018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陳詩祥纂去負行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