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百貨業為吸客除大幅引進人氣餐飲外,異國美食物產展場次也是年年增加,其中遠百場次更是年年倍增,而舉辦日本物產展的始祖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店,今年30周年慶更從日本展開始熱身。

刷卡回饋現金刷卡回饋金最多>旅費刷卡

SOGO副總吳素吟指出,SOGO忠孝店30年來日本展從每年6、700萬至今年收6、7,000萬元,10倍業績增長也讓集團姐妹百貨遠百跟進開辦日本展。吳素吟表示,SOGO忠孝店日本展自去年起每年2場增為3場,除了春、秋兩季各一場,夏季展無疑為暑假順勢熱身,今年更為開店30周年,特別企畫人氣美食與工藝,集結107家品牌參展、其中近半約42家為初登場,且有2-3成為首度跨出海外的日本老店,像是金澤第一名招牌甜點中田屋金鍔餅、廣島吳市得獎的海上自衛隊咖哩、中部空港必買伴手禮櫻花仙貝等;吳素吟說,最令台灣藏家期待的是百年工藝品包旅費刷卡比較括京都漆器井助、京念珠及與LV、愛馬仕合作的京都蠶絲SANJIKU三軸組織圍巾等,高達30位職人級工藝品均以限量展售,也進一步帶動全檔業績成長一成。

SOGO為慶祝30周年,除企劃更具獨家魅力的日本展,緊接著暑假迎來日本Sony集團旗下際網路服務事業So-net推出的「MOMO熊和他的好朋友20週年特展」海外首展,除打造全球最大3米高MOMO熊巨大公仔,並結合時下最夯科技虛擬實境(VR)與擴增實境(AR)技術推出專屬MOMO AR相機APP,可拍照上傳照片搶打卡禮,加上周年慶等,今年SOGO忠孝、復興、敦化三合一台北大店,全年業績將衝出至少280億元,年增比3~4%。(工商時報)

旅費刷卡手續費




2D268A4D6875C628
arrow
arrow

    陳詩祥纂去負行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