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安格斯牛肉









柯文哲與林全視察興隆公宅。(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去年開放註記同志伴侶後,北市都發局近日允諾今年5月完成《台北市社會住宅出租辦法》修法,未來北市註記同性伴侶者,也具備承租社會住宅的申請資格。對此,市長柯文哲表示,北市府只是把有申請同性伴侶註記的戀偶,視為實質上的家人,比照家人福利,就這樣而已。

台北市都發局將在今年5月前完成《住宅法》修法,目前北市公宅的除了7成一般住戶外,其他3成提供給經濟或社會弱勢者居住,包括原住民、青年等;北市女性權益促進委員會也建議讓同志入住公宅,市府一併納入研議對象,開放承租的比率、承租對象、資格等將明訂在「台北市社會住宅出租辦法」中。

都發局6日回應,105年12月開始核發同性伴侶證,另配合住宅法亦於106年修正公布,北市府都市發展局正修訂「社會住宅出租辦法」,並依據北市女性權益促進委員會決議修訂同性伴侶家戶人口認定方式,修法通過後,未來持有同性伴侶證者,可作為家戶人口數計算。預計最快年底前新完工之公共住宅即可適用。

都發局表示,原同性伴侶因無法於戶籍謄本登載,申請公共住宅時無法納入家戶人口數計算,105年時因民法及同性婚姻法案各界尚在討論,而住宅法亦將大幅修正,社會住宅出租辦法配合修訂之期程無法確定;而臺北市政府民政局於105年12月26日開始核發同性伴侶證後,住宅法亦在106年1月11日修正公布,因此都發局即開始配合修訂「社會住宅出租辦法」,包括納入包租代管、 NGO得租用社會住宅及同性伴侶家戶人口計算規範等。

目前修法內容已經市政府內研商會議討論完竣,後續將行法令預告程序廣納各界意見;修法預告完成後將送北市府法務局法規委員會審查;並提市政會議審議後發布實施,後續亦將送北市議會備查。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Gree 為現時日本最大的社群網路平台之一,而多數遊戲也只在Gree 平台獨家推出。以下教各位玩家如何註冊一個大甲火鍋推薦 平價 Gree 平台帳號,玩遍日本手遊!

1.用手機瀏覽器打上「gree.net」,即可進入平台頁面,按下建立帳戶

2.按照欄目填寫資料後送出

3.用手機收取郵件並點入網址

5.如此一來便申請好Gree帳號囉!不過這並不是「完整註冊」的帳號,要完整註冊的話必須要有日本的手機郵箱。但不開通完整也不影響遊戲進新店 火鍋料宅配行,所以這樣已經可以玩Gree的遊戲了。

※有些遊戲必須掛載日本VPN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苗栗火鍋推薦 平價運團隊 敬上

2015-03-28











新店烤肉食材



▲土耳其一架直升機在濃霧中撞上電視塔後,變成一個「大火球」墜毀。(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士耳其NTV電視台報導,一架載著多名商界高層主管的直升機,周五早上堡阿塔圖克(Ataturk)機場起飛數分鐘後在濃霧中撞上電視塔後,變成一個「大火球」墜毀在伊斯坦堡偏遠郊區公路上,造成5人死亡。

據了解,出事直升機屬於當地的大企業Eczacibasi集團,機上載有7人,包括兩名機師、一名土耳其官員和5俄羅斯貴賓,該官員和4名俄羅斯人死亡。

被直升機撞擊的電視塔,之前已停止傳播電視訊號。塔頂設有餐廳,不過並未損毀。當局正調查墜機原因,不排除是機件故障。










F21B4B6475438D28
arrow
arrow

    陳詩祥纂去負行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