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信用卡繳稅 2018









悠遊信用卡比較 2018

▲有網友發現陸廠手機找GD代言,驚呼真的砸重金啊!(圖/翻攝自PTT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一個產品在上市時代言人的重要性,大概就能決定給市場的第一印象,在3C產品競爭相華航哩程換機票當大的時代,找到好的、知名的代言人通常也能讓產品上市後銷售直線上升。知名的OPPO手機即將上市的新款F3、F3PLUS竟找來GD(G-dragon權志龍)代言,讓網友直呼「到底是砸了多少錢啊!」

繼沙宣2017年找了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代言後,曝光暴增,銷售也嚇嚇叫。日前有網友在國外看到一系列高密集的OPPO手機廣告其中的代言人也是GD,震驚表示,「不知道又要秒殺多少迷妹的錢包了!」

OPPO F3、F3PLUS釋出的平面廣告中,可以看到GD低頭的帥氣臉蛋,精緻五官很難不吸引人注意。但有網友也表示,「雖然常常看到他在電視上,但是不能確切知道到底是誰?」

其他鄉民則表示信用卡哪家比較好,「果然是好的代言人帶人上天堂,不好的代言人只能被等下檔。」「看來真的要打敗其他家手機,無所不用其極啊。」「廠商不知道GD都是用別牌手機嗎?」

▼網友對於這樣密集程度的廣告也很驚呼。





信用卡比較 出國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陳詩祥纂去負行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