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以下廠商新聞原文

由台灣水木至清科技有限公司發佈的大型多人在線戰略(簡稱MMOSLG)遊戲【列王的紛爭(Clash of kings)】ios版本上線僅僅幾天,即斬獲付費榜第二佳績。現在ios/Android雙平臺試運營中哦~

本期為各位大大帶來6級城堡攻略。爲什麽是6級呢?因為到達6級,新手保護系統就會消失咯,從此,您將正式踏入這片土地,與千萬玩家涿鹿最終王者,是不是很激動呢~

5級城堡升級6級城堡時的提示

升級建議

必要建築:

兵營:LV6/許願池:LV1/大使館:LV1/城牆:LV6

推薦升級建築:

兵營:LV6/學院:LV6/大使館:LV6/許願池:LV6/瞭望塔:LV6/行軍帳蓬:LV6

推薦升級科技:

軍事科技:制圖學LV1

軍事科技:軍團

城防科技:加固城牆LV6

資源科技:利斧LV1

資源科技:輪耕制度LV1

資源科技:地窖LV1

階段注意要項

6級新竹成人英語推薦課程必備建築之-大使館

主堡六級最重要的是建築物-『大使館』出現了。大使館能夠增加盟友對我方建設、研發、治療縮短時間幫助的次數,每增加一級,提高縮短時間的幫助一次,並提升縮短的秒數。一級的效果為減少建設、科技研發及傷兵治療的時間1分30秒。大使館11級可縮短13分鐘,縮短的效果比土木工程、快速研發還要有用。所以升到六級後,第一時間蓋大使館,並且以最快的速度把他升到六級。

6級必備建築之-許願屏東1對1英文家教老師

在蓋大使館的時後,順便把許願池也蓋起來,許願池算是免費的禮包,每天都可以免費獲得大量的資源。隨許願地的等級提高,可以領到免費資源的次數及數量提升,建議與大使館同時蓋到六級。

脆弱時期的保護傘-玩家聯盟

在建築的時間內,讓學院先研發軍事科技的制圖學LV1,並且找一個公會加入,讓盟友幫你蓋建築及縮短研發時間。

有朋友的加入朋友的聯盟,沒有朋友的建議點選頭像,然後選排行榜,再選聯盟戰鬥力排行榜,之後點聯盟看他們入會的條件及語言需求,懂英文的可以加入老外的公會,不懂英文的請加入中文的聯盟。老外玩遊戲沒比較利害,上線的時間也和台灣不一樣,建議還是選說中文的比較好。

排名前沿的聯盟通常比沒排名的聯盟上線人數更多、戰鬥力更強,更容易得到盟友的協助,後期也不會因為聯盟戰不給力而產生跳盟的想法。排名第一的聯盟一般要求十萬以上戰鬥力,新手很難獲得加入予許。建議選擇前三十名的聯盟能加進去就好,三十名以內都有不錯的戰鬥力及成長潛力。

實力更為強大的保證-學院科技

等到大使館及許願池都升到六級後,再升級學院LV6。學院6級後可研發最重要的科技『軍團』,軍團可以增加玩家出征的部隊數量一,意思就是增加一個野外指令,讓你可以同時三個部隊打怪練功、採集或探索,在戰時有更高的靈活性。

IOS下載鏈接:

Android下載鏈接:

巴哈姆特哈啦板: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1-16





立法院院會6日再審《勞動基準法》中攸關於「砍七天假」、「一例一休」等爭議修法,由於協商破裂,民進黨團強行表決,國民黨團眼見大勢已去,在晚間7時40分審完37條之後,國民黨立委們走出議會舉行記者會,黨團總召廖國棟表示,「這是一個勞工最黑暗的一次院會,對勞工說聲對不起,我們已經極盡心力走完過程,真正要道歉的是蔡政府背叛勞工」,國民黨立委並高喊「民進黨背叛勞工,蔡英文出來道歉」。

廖國棟表示,國民黨團從十月五日開始,陪同全國勞工,針對勞基法修正案,從審查會到院會的過程,可以說非常辛苦,中途甚至到監察院狀告審查會過程的不公不義,要求重審,也拿到了重審、公聽會,讓所有的意見都在公聽會當中陳述。

廖國棟說,可是到了最後,包括今天的最後院會,他們都善盡了國民黨團長期關注勞工的責任,甚至當中有同仁因為衝撞導致受傷,包括陳宜民、還有林麗嬋,只是最後非常遺憾,一個口中謙卑的蔡政府,一個說要解決問題的蔡政府,最後竟然不單是多數暴力,而是實質的暴力。

廖國棟表示,看到國民黨立委在主席台上激烈的推擠,為的是堅持為勞工權益而努力,但民進黨不單是多數暴力,還用多數人力把藍委從主席台上排除,「這是一個勞工最黑暗的一次院會,對勞工說聲對不起,我們已經極盡心力走完過程,真正要道歉的是蔡政府背叛勞工」。

黨團書記長江啟臣指出,「這個是勞工除了最黑暗、也是最悲哀的一天,也是最荒謬的修法、立法」,一例一休的案子,從七月份到現在,甚至更早以前,民進黨執政以前到執政以後的髮夾彎,自己的召委自己落跑,今天也沒來參與整個立法投票,然後民進黨要說這是一個最好的法案,是一個所有勞工都接受、認同的法案,真的不曉得是在裝睡,還是聽不到。





活動一、每日儲值

【活動時間】:9/06 00:00 ~9/09 23:59

【活動範圍】:全服玩家

【活動說明】:於活動時間內,每日單筆儲值指定面額,即可獲得相對應獎勵,且次數不限。

【獎勵內容】:

單筆儲值(台幣)

獎勵

1,000以上

紅色心法*1、高級悟性丹*50

※註:不限次數領取。

活動二、每日累積儲值

【活動時間】:9/06 00:00 ~9/09 23:59

【活動範圍】:全服玩家

【活動說明】:於活動時間內,每日累積儲值到指定面額,即可獲得相對應獎勵,每日不限制領取次數。

【獎勵內容】:

累積儲值(台幣)

獎勵

3,000

鎏金神鐵*50、完美祝福油*5

※註:活動獎勵每日不限領取次數。

【注意事項】

1. 已合服之玩家,須要選擇主要角色英文家教課程 土城以便參與儲值活動。

2. 本次活動獎勵均為綁定。

3. 活動開始前的儲值金額不列入計算,務必請玩家注意。

4. 活動獎勵將利用右上角郵件方多益TOEIC補習班介紹 觀音式於1至3個小時內發送完畢。

5. 活動期間,官方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6. 本活動獲得的獎勵道具,均不得自行要求官方轉換、轉讓、折換現金或其他虛擬道具、貨幣。

《武林快打》營運團隊敬上

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NiceGame》遊雅思IELTS補習班介紹 淡水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9-06






B1FBDBABB863EB2C
arrow
arrow

    陳詩祥纂去負行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